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我钢铁侠不可能是受!






这个灵感来自于我同桌非不承认是受(这也能算迟了猴年马月的情人节贺文)






当你铁看到自己在同人中被各个攻【不可描述】……




私设     大家都在,一家人就要团团圆圆的吗



           “Friday,这是什么……”




            “boss,这是您的同人文”




        伟大的钢铁侠TonyStark在一不小心点进一篇all铁的小黄车之后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Friday,给我把这个账号给封了!这个人尽然敢写我是受!”





       “boss,已经处理好了。我建议您可以去多看看您的粉丝为您写的同人或者为您画的画。”





           “嗯,毕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进入自己的tag后,Tony被无数铁受文给淹没了,大脑里全都是自己被【不可描述】完全斯巴达了。





         “Friday,他们怎么可以说我是受!我不够威武霸气吗!什么all铁啊,明明是铁all啊!我是总攻,对吧。”





          “是的,boss。”




     

          Friday表示自己一个弱小无能的小AI能说什么呢?真正的总攻怎么可能会说这些?如果暴露出自己不仅觉得自己的boss是受,还是写贾妮的太太一定会被捐去大学的。无奈╮(╯_╰)╭




          #我的boss受而不自知怎么办在线求,还是诱受那种#





          隔天这条帖子被顶上了首页





         得到自己AI的敷衍回答后,Tony信以为真,信心满满的在一篇all铁中评论:




        威武的TonyStark怎么可能是受!TonyStark肯定是攻啊!





         在一片刷着想【不可描述】TonyStark的评论当中,这条评论犹如黑夜中的一千瓦的电灯泡十分亮眼。





          一下子同意收到了许多条回复,有许多人都说不想看别看,但是还有许多人都在给他疯狂安利铁受……





         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Tony表示万万没想到……





          隔壁变种人两位万磁王打了一个喷嚏,觉得自己应该是太久没有去惹毛Tony然后看到炸毛的Tony了。






          “boss,您别纠结了。您仔细想想看您的日常!为了给您省事我就自行关机了!您可以等贾维斯帮您开会回来后问他!”






          Tony开始仔细回想,想证明自己得总攻身份。





          记忆加载中……






          他不就是有一个男友力漫威第一的全心全意的老贾AI





          他不就是下意识的在公众场合下意识和老贾斗嘴,老贾最后让着他吗?






           他不就是玩了个养成游戏,养成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年下小奶狗






            他不就是自己小奶狗对自家超级忠心,然后战斗的多关注了一点







              至于那个麻烦的小鹿斑比





            呵,这个Tony表示他绝对没有做什么,只是给那个混球起了个外号,而那个小鹿斑比用权杖戳了一下他的胸而已……





             还有胡子兄弟……






              ……





            Tony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Tony忽然发现他身边的一些人确实不太对,他好像知道了为什么情人节那天大家都非赖在他身边还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塞各种礼物给他了……






             Tony觉定他一定要反攻!





         (说出反攻其实就证明自己已经接受了自己是个受呢)





          在攻们得到这个消息后表示十分开心,因为自己暗恋的那个瓜皮终于开窍了!


评论(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