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男朋友的求生欲(一)



我永远都是脑洞太多太多,时间太少,文笔太差……完全不成正比



都是小段子




每当对象问“我胖了吗?”都是一个必死题


说不胖,被说虚伪 ;说胖,又被说你是不是嫌弃我不爱我了!



接下来由大佬展现满分回答






虫铁




         Tony在看到某个被他叫做kid的孩子都有了超辣的肌肉线条,再低头看看自己……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kid,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有吗?Stark先生。”


          一直偷偷留心关注着Tony的Peter立马放下手中刚刚排队几小时的甜品走了过来。



          “只有一点吧,看我还抱得起Stark先生呢。只不过手感是真的更好了呢。”



          此时,Tony Stark伟大的钢铁侠完全被某年下小奶狗巨力少年的公主抱里了。






贾妮




          “jar,我胖了吗?”


          在再一次看到自己只有一个孤孤零零的腹肌时,Tony也开始在意了。



          “sir,难倒你现在才发现吗?至于这个问题……呵呵”



           Tony表示伤心难过委屈。



           “jar,你竟然嫌弃我胖!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好了,sir。你心里应该明白的,我再次表明我的立场吧。无论你怎么样,我都永远爱您。我的数据库查不到不爱您的原因呢。”




             完了,英伦腔说情话这么撩人的吗!



             情场老手TonyStark已经沦陷


     


             “sir,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所以今后请严格执行我为您制定的减肥计划。”




            Tony表示又那个大学要AI吗?



            能力好,英伦腔,成精的那种


      


             ……




            你们要也不给,我的。







奇异铁





          Tony看着体重仪上的数字……相见两生厌。



           “斯蒂芬,我胖了吗?”



        “你体重仪上的数字已经代替我回答了这个问题。”




         “斯蒂芬特拉斯奇,你最好快点消失在我面前!”





          “Tony以后我再也不会(被你那双全宇宙最好看的眼睛盯一下就心软)开传送门了,以后请你自己走路步行。”




        步行走在街上的Tony十分迷茫,斯蒂芬那家伙不给他开传送门他可以自己开车啊,为什么要这么听话步行锻炼呢?!




         “你怎么也在这?刚好我也顺路,一起吧。接着,那好。买多了,给你一个。”




          看着眼前这个自己连要去哪里都还没说就说顺路还刚好买多了自己喜欢的咖啡的傲娇,Tony觉得自己还是不说破了,否则某人要脸红了。




          只不过九界第一法师去那要脱下自己的法袍换上运动服呢?






霜铁





        “斑比,我胖了吗?肥啾那个家伙竟然说我胖!”




         “怎么会呢?我觉得你还可以再吃一个甜甜圈。去吧,我亲手做好了,在餐桌上。”





        在哄了老半天才哄好了Tony后,洛基表示,怎么是我邪神拿不动法杖了还是肥啾你飘了?




       

       于是,某个肥啾发现自己所以的小甜饼都没了。




        邪神 (我的人谁都不能说)洛基





盾铁





          百岁老人史爱国表示求生欲?那是人什么东西?






接下来,是超级冷的cp






万铁(万磁王xTony)





         老万表示,每当Tony问他自己胖了吗?他都说你上体重秤看一下吧。



         然后自己偷偷控制磁场……



        


查铁(查尔斯x铁)





          “我胖了吗?查尔斯”




          “Tony,怎么会呢?你是全宇宙最威武霸气…………(省略无数个赞美词,我编不出来。)”




           “查尔斯,你又用你的能力!”




           “不,Tony。听我说完,你在我心里真的是全宇宙第一好看,在中国人们叫这个【情人眼里出西施】。”









         至于星爵,冬兵他们,Tony可以十分得意的说,在他们面前自己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胖过。









         其实Tony胖了很多人都很开心,毕竟晚上运动加倍有了一个好借口。




      


评论(18)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