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霜铁的同居生活(三)


   再决定和洛基一起生活后,Tony忽然想起洛基还只是一个孩子,他需要上学,毕竟古话说“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吗~

  于是,Tony决定用全家上下仅剩的钱送洛基读他所在的贵族学校。(贵族学校肯定分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啦~)

   对于上学,洛基虽然已经是一个不晓得几千岁的,成熟的,诡计之神了,可想到Tony和他在同一所学校也就十分愉快的决定了。我还是一个“孩子”呢,而且也给那些蝼蚁一些亲自见到神的恩赐吧。

  到了该送洛基上学的第一天,作为不需要人类基本休息身体也棒棒哒的神洛基自然早早醒来了。可是他并没有叫醒Tony。

  要知道Tony为了洛基上学第一天完美可是准备了很久直到洛基劝他上床并用了一些小手段才睡觉,而且Tony的睡颜那么可爱,干嘛要叫醒他?上学什么的有Tony可爱吗?显然,没有。

 

   等Tony悠悠转醒,早已日上三竿。

  “啊!快,洛基!快醒醒!我的老天爷!为什么闹钟没响啊!”某个闹钟表示不是他不想响,而是每个无耻的神搞的鬼。Tony看到那明媚无比的阳光,立马反应了一边把衣服往自己身上套,一边叫洛基起床。

 

  我们的奥斯卡欠他做小金人洛.影帝.基一秒装出一副刚醒来双眼朦胧的样子缓缓直起了身子。

   之后,在满是豪车富商的贵族学校门口可以看到两个一大一小的身影在路上飞奔。

  “完了,开学第一天洛基就迟到肯定会给老师留下一个坏印象,我明明准备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老师对洛基印象好一点,多照顾一下洛基这个乖孩子的,防止洛基被欺负。”Tony一边叼着面包奔跑还不忘在内心哀嚎。

  “乖孩子”洛基表示不在乎,讨厌他的人多了去呢,他才不会为那些不相干的人而难过,只要Tony不讨厌他就够了,至于被欺负,呵呵,能欺负邪神洛基?

   终于在上课铃响起的时候Tony成功的把洛基送到了他的班主任郑老师手里,在交代了自家的小绅士几句后Tony放心的走了,小绅士这么好谁会不喜欢呢?

  “来,各位同学,安静一下。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说完郑老师便退了下来让洛基自我介绍。

  一离了Tony就暴露本性的洛基扔下一句“我叫洛基。”就只字不提。

  郑老师也不以为然,给洛基随便编了一个位置就开始上课了。

   虽然洛基全身上下都散发这离我远一点的冷漠气场,但那颜值摆在那儿,自然而然让一大堆颜控贵族子弟不要命的凑了上去。

   这不,自从老师安排座位后就满脸晕的傲慢贵族小姐就递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叫琪婷(Qiting),我们交个朋友吧。


霜铁 学校生活正式开始~

 

@木鱼 我说到做到今晚更了哦

评论(2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