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Tony的记者生涯(二)


私设Tony为记者


 


  “天呐!怎么那么多人!”看着无数同行都拿着长枪短炮挤在大厦门边,Tony看看自己的身板,就在路边找了个阴凉处坐了下来。


  这时,大厦中终于走出了让一众记者在烈日下苦苦等候的佩珀.波兹。记者们瞬间围成一个圈,把佩珀围了起来。但是商场老手一点重要信息都没说。T_T


   “哈皮,那个人是谁?把周围人赶走,我想和他谈谈。”小辣椒忽然看见一个与众不同的身影。


  等周围人没了的时候,带上遮了大半个脸的墨镜的小辣椒走到Tony面前蹲下,“嘿,你刚刚为什么不凑前去?你不是记者吗?”


  “是啊,我是记者。但是这么多人我挤也挤不进,再说挤进去了有什么用?又要叫贾养我一阵子了。”Tony抬起头看了小辣椒一眼。


  我的天他真好看。有着聪明大脑的佩珀总裁脑里只有这一句话。


  “你应该不知道我是谁,我就是你要采访的佩珀.波兹。”小辣椒摘下了墨镜站起身拉起了Tony走向大厦。


  Tony此刻内心都是懵的,天哪,我刚刚和传说中的总裁聊天!他不知道佩珀此刻内心也很慌张,天哪!我拉他的手会不会不礼貌?!


  采访很顺利,很难套话的总裁主动说了不少超棒的素材,还让拍了许多照片,全程异常配合。


  “很晚了,我该走了,和你在一起很开心,我都有点不想走了。”Tony和小辣椒贴着额头露出恋恋不舍的表情。


  “Tony,我们会再见的。这个送你。”佩珀递给Tony一个十分精致不菲的领带夹。


  “我不能要,这太贵了!”


  “那就下星期六抽一天陪我玩,一整天。”


  “哦,当然,没有这个我也愿意!”


 


  当Tony坐上佩珀专车走后,哈皮走了出来“佩珀,你为什么没有去那个宴会!那个宴会是你主办的可你没去!”


  “够了,我要买个报社”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