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今天我Tony就是要当反派(●°u°●)​ 」

  “钢铁侠什么的不干了!”Tony在酒吧敲着桌子说到“每天累死累活,哪里出事去哪里,还不给甜甜圈吃!”

  然而Tony不知道他在的酒吧是反派们的聚集地……


  一号导师   洛.骨子里的文艺青年.基

  “首先要有一口莎翁腔,其次要有演技。蜜糖,相信我。”

  “哦,斑比,你那是话剧演员的自我修养吧”并且还附赠了一个斯塔克是嫌弃(=_=)

  但Tony还是做了,可大家都不以为然,该在哪葛优瘫还在那,只有我们的好管家贾维斯还给了他一个甜甜圈。

  “哦,还是我来吧。”


  二号导师  海.社会一姐.拉

  “哦,弟弟,等我接管阿斯加德你就去当个吟游诗人去赞颂我的功绩吧。”

  “姐,你怎么也这样!”

  “别理他,一个反派首先要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即使那个人和你有关系。”海拉还摆了一个恶狠狠的表情(没有一个颜文字符合╰(‵□′)╯ )

  叼着一个甜甜圈的Tony想想要对着别人动手,表示换人吧(。•́︿•̀。)。海拉则表示朽木不可雕也


  三号导师    万磁.场面人.王

  “终于到我了,要当一个大牌反派出手一定要场面大,其次穿衣要帅グッ!(๑•̀ㅂ•́)و”

一脸自豪的场面人这样说到

  “就你那大紫大红?呵呵→_→”Tony觉得英雄也挺轻松的毕竟反派里一大半是逗比٩( 'ω' )و

  “我不好看吗?!!!”

  回答万磁王的是Tony离去的背景。

  其实仔细想想场面要大还是可取的,这样想着Tony把所有战甲都弄了出来。

  “哇!Mr.stank这些都是您做的吧!您好厉害,我也希望将来能像你一样…………”刚下课的小蜘蛛荡着蛛丝过来了

  被一长串话给搞懵了的Tony也只能就此打消当反派的计划了……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