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真香警告



全程沙雕




美国标杆???



   我美国队长斯蒂夫,就算没有盾牌,没有f罩,死在复仇者联盟大厦外面,都不会承认你托尼斯塔克是英雄!


    ……


   地球失去了她最好的保护者




  你不是那个正经的马脸博士了




  我奇异博士史蒂芬,就算双手被废,身无分文,被多玛姆吊打N遍,都不会拿时间宝石换你托尼斯塔克!



   ……



  宝石给你,放了他




贾妮莫名正经?



  我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无论发生什么都以托尼斯塔克为处事原则,永远爱托尼斯塔克,永远守护在他身边。



  ……



  別留下我一个人,伙计





  坚守我的原则甜回贾妮



  “贾,快到中国元旦节了对吧?”


  “是的,sir。”


  “从你上次不告而别到现在又过了一年。”


  “sir,我已经多次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会一直在您身边。”


  “哼,对了明天元旦开个party,叫上斯蒂芬和斯蒂夫他们一些人一起吧。天哪他们的名字……他们是双胞胎吧?”


“好的”


  ……





  我的打脸回忆


  八年纪,我决对不会粉上任何一个明星!


  九年级现在,到处安利:


   粉一下我偶像吧小罗伯特唐尼,他超好的!


  ……


  到了明天就是2019年,我喜欢上妮妮的第一个跨年(。・ω・。)ノ♡


评论(4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