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Tony的记者生涯(一)



私设Tony是一个普通(并不)的记者

老贾:Tony发小,电脑高手 实体!!!实体参照炮总

其他人依旧


贾妮


  “Tony!你今天一定要给我一个有影响力,有人肯看的报告!负责滚蛋!”报社主编办公室传来一阵怒吼。不过大家都习以为常。


  “唉,甜甜圈的一百八十种口味的报告不好看吗?只能去找他了。”Tony推推鼻梁上的眼镜,走向那个熟悉的不得了的地方。


  Tony从口袋中拿出钥匙,打开门,仿佛主人一般瘫在沙发上。


  “你果然还是来找我了。”坐在电脑前的高个男人站起转身走向Tony,“我还以为还要几天你才会来。”男子坐在Tony旁边,但是他那一米二多长的腿无处安放显得有点可爱。


  “哼,贾就不怕明天报纸刊登《电脑高手J的真实面目尽是如此!》或者《电脑高手还做游戏解说?》?”吃着贾的吃的,瘫着贾的沙发的Tony说着这种话也毫无愧疚感呢٩(๑^o^๑)۶


  “哦,是吗?那样我会有更多粉吧,因为我从不露脸他们一直猜我是一个油腻的死肥宅。你不怕我不帮你吗。”贾还给Tony搬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在沙发上玩。


  “不怕,贾你最好了,一定会帮我对吧✧٩(ˊωˋ*)و✧”Tony连看都没看贾一眼,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游戏当中去了。


  “唉,你啊,如果我不在你该怎么办?不过我一直都在。”贾已经开始写起稿件了。贾维斯一个理科高材生已经被Tony锻炼的文理双全了╮(╯_╰)╭


  阳光穿过大大的落地窗,撒在沙发上,照在俩人身上,显得时光静好,岁月也饶人。


  “贾,快来帮我!我快死了!”Tony的操作不够骚气,所以开始向贾维斯求救了。


  “好好,我来,。你去吃你的甜甜圈吧,专门为你亲手做的,多放了糖,不过只能吃俩个。今天在这住吧,跟我睡。”贾叹了口气,放下笔,拿起了鼠标键盘。


  “好啊!”


彩蛋




第二天


  一篇报告以优美的语言,刁钻的角度,独家的信息获得了大量阅读。


“Tony辛苦你了啊,来今天有一个专门访谈我特意留给你的,别人抢着要去我都不同意呢。”


  “主编,你故意刁难我吧。谁不知道这个女总裁出了名的不好套话,不好……”


   “你去不去吧”


  “好,我去”(╥ω╥`)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