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Tony,不要(对盾十分不友好!)

美国队长对Tony说过许多次不:

  “Tony,不要挑食”

  “Tony,不要熬夜”

  “Tony,不要把牛奶倒掉”

  “Tony,不要任性”

  ……

  每当这时Tony总是嘴上说着“鸡妈妈”翻着白眼一脸嫌弃的照做。

  “Tony,不要伤害他,他杀你父母的时候他神志不清。”

  “Tony,他是我的朋友!”

  这次Tony没有照做,而是说了一句

  “我曾经也是。”

  我不能让他伤害巴基,这样想着美国队长举起老stank做的盾牌插进了Tony的反应堆中,后带着巴基独自走了。唯留能源被毁的Tony在西伯利亚的风雪中……

  “没事,只要我解释一下,Tony一定会原谅我”

  可之后一切都变了,美国队长才发现Tony的身边有那么多人,那个可以轻易接住巴基一拳的高中生,那个诡计之神,班纳博士……他开始恐慌了

  “Tony,不要离开我……”

  “够了,美国队长,你还不够了解Tony,他是绝对不会接受背叛了他的人。”

  “你是谁!”美国队长没有注意到他声音里的颤抖。

  “我是奇异博士,Tony的追求者之一。说实话我还要感谢你,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也没有追求Tony的机会,谢谢你把这么好的人让出来。不过伤害Tony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几个人也看你很不爽,不过我先来吧,希望你能挺过我们几个的报复然后见证Tony以后远离你的幸福。”

  打击过大的美国队长没有发现脚下的圆圈……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