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麻烦(绝不虐妮妮)

私设一大堆


   “斯蒂芬医生,这次的病人十分……棘手,拜托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医院院长一脸紧张。

  “好的,请相信我。”

  当史蒂夫做好准备进入手术室看到手术台的人立马明白了为什么院长那么紧张了。

  托尼斯塔克,天才,慈善家,亿万富翁……超级英雄钢铁侠。

  可最近新闻根本没有报道什么事件啊,他为什么会伤的这么重?脑神经损伤的这么严重……不管了,先救他。斯蒂芬停止了自己的疑惑拿起手术刀开始了一场艰难的斗争。

  手术终于在著名神经科医生斯蒂芬的努力下有惊无险的完美成功了。

  不过让斯蒂芬好奇的是为什么没有一位复仇者联盟的队员来看过托尼斯塔克,每天只有一位高中生和斯塔克现任总裁佩珀来守在床前,政府的人倒也是“虚情假意”的来看望过呢。

   由于托尼斯塔克的身份导致斯蒂芬每天都得随时待命以防意外从而使斯蒂芬对托尼斯塔克的好感极低,呵,他就是一个麻烦。

  可这一切都在一个无意间的发现而改变了。

  凌晨两点,斯蒂芬忽然想起自己的家钥匙和手术资料都落在了医院只好驱车又返回医院。

  走在医院的走廊上斯蒂芬特意放轻了脚步,忽然传来一声微小的叫声,下意识回了一下头,看到了超出他认识的画面。

  在众人面前总是嚣张又傲慢的托尼斯塔克犹如一个怕黑的孩子满脸的无助害怕,让人想去安慰一下他,抱一下他。

  事实上斯蒂夫也真的把斯塔克抱在怀中。

  在斯蒂芬低头想看看托尼的情况时,托尼也正好睁开了眼……

  焦糖色的大眼睛带着水雾仿佛能让人一瞬间就爱上他为他付出一切,是的,感觉到自己心跳快的不正常的斯蒂芬觉得自己好像动心了……

  在对视了一阵子后,托尼什么都没说只是突然回抱住了斯蒂芬……

  就这样,两人一起迎来了清晨的阳光,感受了阳光洒在身上以前从未仔细感受的暖意……

  之后的日子什么都没有改变,托尼出院继续守护世界,斯蒂芬依旧是著名医生,只是托尼经常回想到那个给他在夜晚带来温暖的医生,斯蒂芬经常想起那个麻烦。

  就在许久未见斯蒂芬实在忍不住想去找托尼的时候,一场意外到来了。斯蒂芬出了车祸双手直接废掉再也不能做手术了。

  为了治好双手斯蒂芬去四处寻找神奇的僧侣,后来又十分喜剧型的拜古一为师,成为至尊法师,赶走多玛姆……

  每天都十分忙碌以至于那个主动找“麻烦”的计划只能一推再推。

   可斯蒂芬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这样一种紧张的气氛……

  众多英雄一齐对抗灭霸

  作为至尊法师斯蒂芬自然也是参战了。

  斯蒂芬知道灭霸很强所以对自己的死亡也没多大的惊讶,只不过那个“麻烦”没想到麻烦到要自己用时间宝石救,真麻烦……

     只是我还不想摆脱那个“麻烦”呢……

  但最终还是化为一阵尘埃不知去向了……




战斗结束后,英雄们终归还是赢了……


  坐标圣殿



  “托尼,你是不是又一边吃东西一边看书了?这些都是很贵重的!”斯蒂夫手上拿着不知道第几本被弄脏的古书终于忍不住质问托尼了。

  “额,……对不起,我知道我做错了……”托尼一副十分诚恳道歉的模样,他知道其实无论他弄脏了多少本,斯蒂芬都不会生他的气只会之后嘴上说几句然后再自己整理收拾。

  唉,斯蒂芬何尝不知道呢?只不过一点书而已,一点小麻烦而已,老公是干嘛的冲老婆的呀!自己爱上的麻烦自己宠。

  单身狗王表示:是一点麻烦吗?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严肃认真的至尊法师了,你和托尼领证后就是一个妻奴代言人!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