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你爱不爱我?(绝对甜)



霜铁



  在一次和索尔喝酒聊天的时候,Tony无意中知道了洛基小时候撒谎到处骗人的往事。


   “以前有一次……嗝……洛基把海拉的斗篷拿来当他的国王披风……嗝……后来海拉发现她的斗篷下半部分全脏成黑色的了,气的角都出来了……到处抓人……”索尔说着还用手在头上比了一下。


  “然后呢?”Tony表示十分愿意倾听他的几近完美的男友小时候的丑事(∂ω∂)


   “然后……他转身就栽赃嫁祸给我了!那次海拉差点搞死我!”回忆起愤怒的往事,雷霆之神狠狠地把酒瓶磕在桌子上“还不止,从小我就被他坑了不知道多少次,海拉他们还都站在他那边!之后他更是被成为谎言之神!”


  Tony此刻内心里满满的都是对某个战场上威武霸气的阿斯加德的神的同情(^_^)



  “蜜糖,我回来了。”


  忽然,Tony被人从后面抱住,回头,虽然看过很多遍但也很好看的洛基的脸。


  “哦,斑比。你没事吧?你没必要这么累的,我可以去出任务的。随便可以把索尔送回他自己的房间吗?”Tony看到洛基脸上的疲倦心疼极了。



  


   “额,我没事,我可是神。”洛基一扫脸上的疲倦恢复了以往的意气风发,吻住了Tony。


    “别,索尔……”虽然是一名“前”花花公子,但是在家属面前……


    只见绿光一闪,某个金发大胸就不见了,之后从索尔的房间传来一声巨响和索尔的叫声。


   “好了,蜜糖现在没别人了。让我们做一些事吧……”



    …………




   事后,Tony发现洛基的骗人技术特别高超。


   “斑比,知道我从索尔那知道了些什么吗?”


   “知道了你是一个高超的骗子,号称谎言之神。”



   “是的,没错。不过这怎么了?现在你不允许我就再也没怎么放肆了?”



   “你爱不爱我?”



   “当然,我爱你。”


   “这也是……”


   “不,蜜糖。这是我的一生中最为真诚的话了。我的心会验证这句话。”



   “哦,这么说Tony.Stark果然是全宇宙最有魅力的人了,他让神明爱上了他。”



   “是的,蜜糖。你让一位野心勃勃的神明爱你爱的不可自拔,你不费一刀一枪就俘获了一位神明的一生。我爱你”


评论(1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