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妮妮的后宫佳丽三千



  某天,在星爵抱着他排了半天买来的钢铁侠娃娃入睡后……


  “嘿,醒醒!我的天老爷这人当他是睡美人吗?还不醒!有了星爵托尼来了!”一个个子不高还穿着一条超长裤子,橙色外套的女生在星爵床前大吼。



  “啊,托尼在哪(⊙o⊙)!”听到托尼的星爵立马翻身起来一秒清醒,却没看到托尼只看到先前大吼的女生。


  “嘿,你是谁?则么出现在银河护卫队。”在看到不认识的人后星爵立马摆出了攻击架势。


  “别担心,我是来自世界之外的同人写手,我知道一切也可以做一些事,例如让你和托尼在一起哦~我叫Airdj”说着还找了一个凳子坐了下来“我可以证明,你喜欢托尼,在你的衣柜隔层有你收集的钢铁侠周边。”


  “天哪!你真的如你所说的一般!”要知道这件事星爵连银河护卫队的其他人都不知道,每次收集的时候他都跟做贼似的!而且这个人的名字让星爵某名奇妙的警惕。


  “当然,我这次找你也有点问题想请教你。”Airdj边说还拿出了笔和本子记录。


  “请问,你认为自己比别人那更好配得上托尼呢?我没有冒犯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如果要和托尼在一起必须有一些过人之处可以保护他,照顾他。他也值得最好的。”



  “我同意你的观点。我有太多的优点了,恩最显而易见的就是魅力!| ू•ૅω•́)ᵎᵎᵎ”



  “呵呵→_→,你离胖子已经没有距离了!而且托尼后宫里的人个个都好看吧,随便说几个,洛基,冬兵,小虫……对了,还有被托尼亲自鉴定的杜姆。太多了。”



  “恩……身材!看我的肌肉!”



  “哦,星爵。你是没有听到我之前说的你离胖子已经没有距离了吗!!!就算你瘦下来了,还有Man到爆的的索尔,一米九多的老贾,E罩杯的队长……唉也不怪你,托尼后宫里不缺一米八多的人。”



  “那智商,只有身材,脸有什么用?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脑子!”



  “哇,人家人形AI老贾,邪神洛基,前神经科权威医生奇异博士,科学组班纳博士,未来的栋梁好学生小虫,Stark总裁小辣椒还没说啥呢。”


   “…………”


  “我帮你说吧。你和托尼真的没什么好写的,虫铁年下小奶狗坚定不移的爱跨越时间的长河,杜铁冷酷国王为爱放弃一切只为爱人精神永生,盾铁沉睡七十年醒来爱上你,冬铁情场老手逢对手,霜铁为了你放弃多年策划的阴谋,奇异铁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科学组一起研究永远有共同话题,椒铁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一直守护你,寡铁你给了我这个没有归宿的人一个家,贾妮你是我的造物主我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好了好了,星爵你别伤心了。你也是爱着托尼的,这就够了。那么我帮一下你吧。去和托尼一起看最美的星星吧。”随着Airdj的话星爵不见了。


  “只要是爱托尼,托尼也爱,就足以让我为他们写文啊。今天我要更文呢,希望有多一些人喜欢……”


    橙色外套的女生也不见了,一切的一切像没发生一样,哦,不对,有变化呢,本来该呼呼大睡的星爵在托尼那里呢。


评论(1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