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霜铁的同居生活(二)



     “嘿,你叫什么?我叫Tony.Stark,你可以叫我Tony。你刚才的出场方式实在是太酷了!你是怎么做到的?那是什么科技…………”Tony根本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天哪!竟然有Stark还不知道还没有掌握的科技!这让他的最根本停不下来,他有太多的疑惑了!


      “哦,蜜糖,我们换个地方谈好吗?毕竟在雨中蹲着……感觉不太好吧?”洛基觉得眼前的人和其他的中庭蝼蚁完全不一样。他的喋喋不休和因为好奇而流光溢彩的眼睛都显得那么可爱那么迷人。看来不用着急恢复了,毕竟那个魔咒很难,很复杂,可以难倒九界第一法师呢。


  “啊!好的,就去我家好吗?就在附近,很近的…………”Tony觉得他的脸仿佛烧起来了一般的烫甚至连说话都开始语无伦次了,竟然在一个小孩面前表现的那么不成熟,真是丢脸死了。


  在得到洛基的同意后,Tony脱下外套披在洛基身上便立马开始马不停蹄的朝Stark家的别墅赶去。


  全程Tony都不敢低头看洛基一眼,因为无论Tony在何时再怎么隐蔽的看洛基也会正好发现那双碧绿的眼睛正专注的看着他,仿佛想把他的模样可在脑海之中。


  Tony觉得洛基的表现简直不像一个六七岁的孩童 更想一个优雅又极富魅力的贵族绅士,就算没有任何动作也在时时刻刻的撩拨着他。让他为自己的一个小小失误而害羞脸红,要知道平时只有他撩别人让别人脸红的时候,真是天道好轮回……天哪,Tony快停下,他还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啊!你就是花花公子再禽兽也不能对孩子下手!


  终于到了家的Tony忘了他之所以在大雨中出门是因为他任性(本人不认为)的和父母吵了一架,所以房里空无一人只留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Tony你太任性了,我们带走了所有的钱只留了这栋房子,当然你不要想卖掉它。从现在开始你要自立更生,直到你懂的一些道理。


  “你先去洗个澡吧,我放好了热水。”在娇生惯养的Tony大脑还出在一片空白的时候洛基已经大致逛了一下别墅。


  我已索尔的锤子起誓,如果Tony再穿着那身湿透了而导致紧贴着身体的衬衫的话,我邪神一定立马解除魔咒狠狠地操他。


  但为了以后的幸福,还有Tony的身体着想毕竟人不像神,就算一路上洛基偷偷施法为Tony挡雨也可能会生病。洛基还是用上十二分的意志力赶Tony去了浴室。


  两人洗完澡坐在Tony的豪华大床上开始了认真的交谈。


  “你的家人呢?你住在哪里?雨停后我就送你回家……”还没等Tony说完,洛基就抢答了。


  “我没有家人了,那道绿光……你能收留我吗?我会做很多事情……求你了拜托”穿着Tony不知大了几码的睡衣从原先的绅士转化为低垂着头看不到表情的洛基更显可怜。


   Tony,你要有底线。要知道你现在身无分文,照顾不了他……内心十分纠结的Tony一边希望和洛基一起,一边又担心洛基和他在一起过的不好。


  “你现在和我在一起过的会很苦……”Tony最终还是开口问除了这句话。


  “当然!……”最后还是银舌头战胜了Tony。


  终于在洛基成功把Tony糊弄过去,并靠装可怜和Tony躺在同一张床上时他们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了。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