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霜铁的同居生活(序)

 

  阿斯加德有俩位王子

  大王子索尔金发热情战士

  小王子洛基黑发孤僻法师

  俩位王子截然不同,大王子犹如火热的烈日,小王子犹如幽冷的皓月。生性豪放热爱战斗的阿斯加德人民自然而然的一众爱戴大王子,排斥小王子。

  “* # $ ^ *”洛基正照着一本几乎有二十多厘米的古旧魔法书轻声诵读时,只听“嘭”的一声巨响门也不堪重负的打开了伴随着索尔的吼声“弟弟,走!和我们打猎去!”

  “No.哥哥,我就算了。你们去吧,祝你们满载而归。”洛基从书中抬起了头微笑的拒绝了。

  “好吧,我一定会打到许多猎物!你等着晚上吃我亲手打的鹿吧!”索尔对于洛基的拒绝已经习以为常了,之所以还来叫洛基只是装个样子,怕之后被妈妈责怪不带洛基玩罢了。于是立马转身就冲向了门外等候他的同伴们。

  “哼,他们对我的厌恶已经达到连表面功夫都演不下去了吗?以为我看不到知道我不参加时松了一口气的丑恶嘴脸?我可不是索尔那种没脑子的家伙,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爱戴他。明明我才是最适合继承王位的人,看我登基后怎么处理你们。”在索尔一伙人走后,洛基脸上的和善确数退下只留下一脸的冷漠与厌弃,邪神的表情。

  这些书都看完了去藏书室找一些新书吧,想着洛基便合上了最后一本书站了起来走向藏书室。

  “嗯……这是……能给人带来……一生的幸福?呵,什么时候阿斯加德的藏书室有这种糊弄小孩的东西了?”洛基在一本冷门的魔法书中找到一张破旧的魔法卷轴。虽然并不相信当处于内心的渴望,洛基还是照着念出了魔咒。

  “& $ # *”当最后一个音节发出,藏书室已空无一人,只留下一张破旧的纸片从空中慢慢悠悠的飘下,最后在地上化为一滩粉末。

  “他根本不爱我,不爱我们这个家!他不配当我的父亲!”吼完这一句话,Tony就不顾外面的倾盆大雨冲出了家门,留下门闭合的巨响。

  终日坐在实验室和豪车中的身体最终还是在雨幕中停了下来了。

  Tony此刻的心里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疯狂,只有渴望,对于一个人,一个懂他,相信他,爱他的人,不奢求一个就好。

  这时,Tony面前闪过一道绿光,一个衣着犹如18世纪贵族的小孩出现在他面前,这让一直相信科学的Tony简直不敢相信他的大眼睛。

  同时洛基也为自己变成小孩还来到了下界深感惊奇。

  在洛基想通一切都应该是那个魔咒造成的后转身,撞进那一双那仿佛能把人溺死在其中的蜜糖色眼睛之中移不开视线。两人在雨中对视了许久……

  在这场大雨中,二人遇到了彼此改变自己人生的人,自己一生的挚爱,开启了二人以后的同居生活。




求你们如果觉得这篇文还好就给一点支持(例如评论,好心……(//∇//)),让我有一点动力。谢谢(*°∀°)=3

评论(2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