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Tony的记者生涯(三)


私设Tony记者


  “Tony,这里有一个超好的采访,你愿不愿意去?这次采访的人出了名的温和,当然你要是不愿意就不去。”主编笑得一脸褶子,用一种仿佛看着自家崽的眼神盯着Tony。

  “主编,我去我去,我现在就走。”Tony头都不回的飞奔了出来。天哪,主编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啊!

  主编内心

  我要是早知道Tony和佩珀总裁关系那么好,我还不早早把他给供起来。不过佩珀总裁为什么花这么多钱买下这个报社叫我把好的采访给Tony却不然Tony知道是她干的。话说之前有一次得罪Tony狠了,之后整个报社电脑莫名其妙直接被黑瘫痪也应该和Tony有关。惹不起,惹不起……

 

另一边

  这就是那个有名的科学家住的地方?Tony克制不住好奇心开始到处乱摸,看哪都觉得稀奇,仿佛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般。

  等Tony玩累了,坐下时,有人递来一杯黑咖啡。

  “怎么,有什么要我讲解一下吗?我看你很好奇。”(^ν^)

  “没有,没有。您就是班纳博士吧。抱歉,我,我就是有点好奇……”Tony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下去,太丢脸了!在别人家到处乱搞还谈什么采访,看人家不把你赶出去。

  “没事,快开始吧。”班纳一脸微笑的说。

  “开始什么?”Tony还沉在深深的紧张当中,没反应过来。

  “采访啊,你辛苦过来不就是采访我吗?”班纳博士也有一点懵逼了。

  “好的,好的。你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会赶我出去。”Tony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脾气的人,老贾他们这些熟人除外呢。

  采访结束的很快,Tony发现他和这个博士实在太和拍了!他说什么他都不生气!
而且不说他幼稚!

  最终还是要分别了,班纳忍不住给了Tony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们以后会经常见面的。我会去尽力研发你说的自动做甜甜圈机。”

  “哦,算了。你还是去研发一些为全人类做贡献的东西吧。老贾做的甜甜圈全世界最好吃,下次见面我给你带几个!”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