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好吧,我睡觉(@ ̄ー ̄@)

盾铁

“Tony,快去睡觉,你已经几天没睡了。不好好睡觉会…………”我们美国道德标杆在实验室苦口婆心的劝Tony睡觉,可和世界相差七十年的Steve不知道Tony的实验室有几乎世界上最好的隔音效果,并且某腹黑AI管家并没有告诉Tony这件事。

  美国队长失败

科学组

  “Tony,去睡觉吧。”在科学组完成实验大半部分,只有一些收尾工作时,看见天色已晚的班纳博士开始劝Tony睡觉。

  “不,班纳,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兴奋吗!我们将提升战甲威力百分之十!”可这样说着的Tony却打了个大哈欠( ̄o ̄)

  “Tony去睡觉吧,这些我来就好了。”这次老好人班纳异常坚持

  “好吧ヽ(  ̄д ̄;)ノ”Tony最终还是败在了班纳手里。

  班纳成功

  虫铁

  今天的Tony依旧在实验室奋战。

  “Stark先生!!!”今天的小.好学生.虫依旧偷偷跑的Tony实验室了呢٩(๑^o^๑)۶

  “kid,你怎么还不睡?”Tony停下手里的实验转身看向热情的未成年人士。

   “可是Stark先生你也没睡啊?”

   “我是成年人了,我可以……好吧kid我去睡觉了。不过我需要一个人给我讲故事。”看着Peter单纯善良?的眼神Tony临时改口了,毕竟要给孩子做榜样,培养孩子的生活习惯╮(﹀_﹀)╭

  “Stark学生!选我!我愿意为你讲一辈子故事!”

几分钟后,Peter带着吻了吻Tony闭上的眼睛,心中想我一定会爱他一辈子吧?

Peter成功

贾妮

  在Tony连续好久没闭眼后,整个复联大厦忽然一下断电了。

  “贾,我知道一定是你!快把供电恢复!”聪明无比的Tony立马想到了是谁搞的鬼。

  “恕难从命,sir。你已经好久没睡了。就我计算,这是最好的办法。”听着贾维斯一口苏到爆的声音,Tony觉得没那么生气了,并走向卧室。

  “愿你有个好梦,sir,并且如果你的梦里有我将是我的荣幸。”

  天哪!Tony觉得贾维斯实在太适合说情话了!

  为了掩饰脸上的红,Tony走的格外狼狈,可整个大厦都在贾的视线之内呢

老贾成功

奇异铁

  在实验室高兴地做着实验的Tony忽然觉得不对劲。只来得及放下手中的扳手的Tony一下就到了奇异的床上呢

  “哦,博士,快让我回去,伟大的Stark不想睡觉。”双手抱胸的Tony一脸自豪。

  “哦,你不困?”伟大的奇异博士也没说什么,只是变出了许多的蝴蝶。

  在蝴蝶的围绕下,Tony还是睡了。

  “晚安,伟大的Stark。哦,还有,我爱你。”给了Tony一个晚安吻的博士也躺在Tony旁边睡了

奇异成功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