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俩位大佬的对话(蝙蝠铁)

钢铁侠:“我有俩个身份。”

蝙蝠侠:“巧了,我也有。”

钢铁侠:“我一个身份是亿万富翁。”

蝙蝠侠:“我也是!”

钢铁侠:“我另一个身份是英雄钢铁侠!”

蝙蝠侠:“我是蝙蝠侠。”

钢铁侠:“我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蝙蝠侠:“我有正义联盟。”

钢铁侠:“我有一个队友,是一个金发大胸。”

蝙蝠侠:“我也有,不过是黑发。”

钢铁侠:“我有一个超好的管家。”

蝙蝠侠:“哦,这个我也有。”

蝙蝠侠:“不过我有一个你没有的,我有一个全天下最好的对象。”

钢铁侠:“哦(๑•́ωก̀๑),谁啊?”

蝙蝠侠:“你啊。”


然后,我们的蝙蝠侠就get了一个满脸红霞的钢铁侠了(≧▽≦)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