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我可以听到你的心

  内战之后,Tony总刚觉有什么在压着他,终于忍无可忍了,驾着不菲的跑车沿着公路不知目的地的飞驰而去。

  “哦,他妈的。”狠狠敲一下因耗光燃料的车,等了半天也没有一辆车经过的Tony只好选择沿路继续走下去祈祷不远处有人家。可以走就走的天都黑了。就在Tony心想如果这时候有人帮我的话,我一定满足他一个愿望,无论是什么!这时前方是来了一辆车,并且主动停了下来。

  “你要打车吗?你可以叫我查尔斯。”

  “哦,你简直是我的天使,是的我要!”着急上车的Tony没有发现他口中的天使表情仿佛是猎人看到猎物进入精心布置的陷阱里了。

  当Tony终于和查尔斯对视才发现他的天使是一个超好看的人,而以后他会发现这个人根本不是什么天使,是一个披着美丽温柔天使外皮的腹黑恶魔!

 

  Tony和查尔斯的故事还有很多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