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j

爱小罗伯特唐尼三千遍

今天我Tony依旧作死了呢(*`へ´*)

  “哈哈……”如果你现在抬头你就可以看见一抹红色在天边划过。对此美国人民一见怪不怪了,那一定是钢铁侠在“测试新战甲”

  今天的tony.爱作死.stank依旧在作死

(●°u°●)​ 」

  “我一定破了纪录!”

  “boss,战甲多处受损,请立刻停止!”

  “哦,没事的。”

  此时的五妹一定都不生气,真的一点都不(▼皿▼#)

  忽然战甲中的Tony感觉战甲不受控制,向一座大厦撞去!就在Tony已经在努力避免伤亡时,战甲自己拐了个弯,一头扎进一个冒着火花的圆圈里了。等Tony回过神来已经到了复仇者大厦,复仇者和X战警的诸位都在。

  “sir,您又忘了几天复仇者和x战警的共同会议了吗?(;一_一)”来自对自家sir无可奈何的贾维斯“还故意避开我去测试新战甲!”

  “哎呀,贾,如果你在又不会同意我”这是来自明明没理却十分理直气壮的Tony

  “可还不确定战甲的安全性!还好几天大家都在。唉╯﹏╰算了,sir下次测试请务必带上我,我只是担心你”即使自家sir是一个瓜皮但也只能宠着阿的贾维斯“万磁王,奇异博士多谢你们的帮助。”这次高傲的Tony放下了自己的高傲软软的道了歉ヽ(*´з`*)ノ

  这导致在座的人都红了脸,其中有俩个人尤其是,而可以读心的查尔斯在听到他们的心思差点没控制住能力让他们所有人一起跳芭蕾舞。(ノ=Д=)ノ┻━┻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如果哪里不好请多多指教,包含。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