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irdj

vz00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22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Airdj

Airdj

 

钢铁侠的生日礼物(生贺一定要甜甜的!)





        在四月四号这一天Tony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但送这些礼物的人似乎都早就商量好了一样统一的都没有留下名字。




         看着这些礼物Tony觉得很无语,能把礼物放在复仇者联盟大厦而又不惊动警卫系统的人也就那么几个啊。




          Tony开始拆起了礼物盒子。



         首先是一个很是粉嫩少女心还印着一个个小饼干样子的盒子。




         打开一看竟然是一袋号称超级好吃但是已经被抢购一空了的小甜饼?




         Tony仿佛能感受到某位肥啾心里的不舍,决定把那家甜饼制作工厂买下来。





         第二个是一个十分张扬的大红包装盒子。






          打开是一件十分符合Stark审美的外套。





        Tony想着在一大堆毫无时尚感的超级英雄之中也就只有那位美艳的特工女士吧,改天把她在杂志上看中的高跟鞋买下来吧。





          第三个是一个很简约的纯白盒子。




         打开也是一个很简约的领带夹。




        虽然没有什么很指示性的图案或者颜色但是Tony可以很确定这就是佩珀送的因为就是最近佩珀刚抱怨了自己的领带夹太过浮夸。





         第四个是一个深紫色的盒子。




 

          打开是一个吊坠一个看上去就知道是纯手工打造的。





          Tony觉得这条坠子好像很眼熟感觉自己好像在冬兵的身上看到过一条很像的。





        第五个是一个很是朴实甚至可以说是简陋的盒子。





          打开躺在盒里的是一个很粗糙的钢铁侠娃娃上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送给全宇宙最棒的TonyStark先生。





         Tony可以想到那个男孩在灯光下小心翼翼的拿着针线。





            


         Tony还拆开了许多礼物,有某个文艺大兵的画作,某位马脸博士的精致蝴蝶花,某位二公主的绿色玫瑰……





         最后Tony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很小的黄色小盒子,那个颜色让他想起来了一个陪了他很久很久的人……





          拆开发现是一个小U盘,Tony不知为何特别想哭。





           在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的时候Tony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sir,我回来了。我以后会一直陪着你的。”





           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礼物。


Airdj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irdj”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